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成都大学机械、工程类2023届毕业生双选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10-26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消息(图/米凯 文/秦懿轩)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积极搭建我院毕业生与企业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了解和沟通,由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大学学生处主办,成都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及海外教育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届毕业生行业双选活动于10月25日下午2点在我校新空间广场举行。

本次双选活动受到院校两级的高度重视,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以及学院领导班子率队莅临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状况,与毕业生亲切地交流与沟通,指导毕业生们要利用此次双选会的平台,找到合适的用人单位,成为社会满意、市场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此次双选活动中,四川有华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二治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二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等120家单位携451个工作岗位到场,岗位涵盖工程管理、安全管理、结构设计、结构工程师、人力资源等行业,用人单位现场收集简历2753份,现场面试955人次,意向签约387人。

在双选活动现场,同学们手拿着简历和宣传资料来回穿梭,积极主动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同时使用手机扫描企业二维码进入企业公司网站更为深入地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希望在工作中汲取更多的经验,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各大公司在耐心的为同学们介绍岗位需求、薪水安排等的同时,也希望能招聘到综合素质较高的优秀毕业生,他们会优先考虑职业道德高、工作态度一丝不苟、专业技能扎实过硬的面试者。

时至下午5点,本次双选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求职机会,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同时实现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也推动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