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足迹自然教育协会活动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2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在足迹自然教育协会的精心策划下,3月18日下午,部门干事与协会成员于青龙湖公园举行了游玩踏青活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踏足大自然的兴趣。

下午2时许,同学们在学校大门集合,一起步行至青龙湖公园。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可见其兴致浓烈。

下午2点半,同学们抵达青龙湖公园,并进行了寻宝活动。我们在欣赏风景,拍照的同时,仔细观察环境,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寻找部门干事藏起来的抽奖卡。

再进行了第一个活动之后,我们紧接着进行了贴贴鱼,逛三园,海龟汤等精彩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笑声不断,不仅收获了开心与欢笑,还大大体会了自然,感悟了自然,领悟了自然。

这次的活动是成功的,是具有意义的。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认识自然,感受自然,锻炼身体,强健体魄。足迹自然教育协会在这次活动中被注入了鲜活的血液,凝聚力空前高涨,必将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展露锋芒,获得新的成就。 

22351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