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我院第一届“箭竹杯”大学生就业能力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06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提前体会正式应聘的环境,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使学生能够理性思考和科学作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就业竞争力,帮助毕业生精准定位,推动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5日1时,我院在建工楼二楼开展第一届“箭竹杯”大学生就业能力大赛复赛。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总共有六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评委分别是建工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舒愉棉和建工学院辅导老师高晓斐。

主持人首先对各位评委以及各位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了比赛的目的,并再次说明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

随后选手依次上台进行现场简历展示。同学们分别从个人能力,所获荣誉,生涯规划等方面展示自己。展示结束后,每位评委老师就同学们展示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并提出意见。

紧接着,比赛进入第二阶段——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手们就比赛题目开始了激烈的讨论,发表自己的观点和见解,气氛十分热烈。 二十分钟的小组讨论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至此,本次“箭竹杯”大学生就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千山万水,不负理想,拨云见日,未来可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发掘我们大学生自身的潜力,激发自主择业的观念,从而提高自身竞争力和综合素质。为我们今后的人生,做出更适合自身发展的选择。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