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七届“晨曦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07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了加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各年级各专业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之间相互的友谊。2022年11月11日,由我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院篮球队协办的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七届“晨曦杯”篮球赛在一食堂篮球场顺利开幕。因受到疫情影响,比赛延迟,并于2023年3月7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16支队伍参赛。球员们在赛场上驰骋,挥洒青春的热血,用汗水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历经小组赛、淘汰赛和争霸赛三个阶段的比拼,最终由19联队与21测绘对进行“桂冠”的争夺。在场内激烈的角逐与场外高昂热情的呐喊声中,19联队成功卫冕本次“晨曦杯”篮球赛冠军,21测绘队、21建筑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篮球比赛的顺利开展,既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也向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锻炼自我的机会,更进一步展示了建工学子们敢于拼搏、勇于奋斗、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