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01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内涵式建设,推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1日上午,我院在建工楼工会之家活动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就各板块2023年度特色工作、重点工作及常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丁璐副书记结合学校和学院要求、近期工作要点,就大家汇报交流内容进行了工作部署与针对性指导。她强调,学工团队要抓好关键时间节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同心同向砥砺前行。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