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爱在路上”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2-16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将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学院开展了“爱在路上”走访慰问活动,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慰问金、资助政策,将学校的关心关爱送到学生家中、送到寝室。

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璐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慰问学院困难学生,转达了学校及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祝福,同时介绍了学校对特别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择业就业等方面的帮扶措施,鼓励他们要充分利用时间,做好学业与生活规划,不断充实自己、发奋学习,并代表学校给受访学生及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受访学生家长都对学校的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对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表示万分感激,同时表示会支持孩子读书,积极配合学校育人工作。学生也本人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知恩感恩,将来走入社会能够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完善困难学生帮扶手段、拓展帮扶资源,规范帮扶流程,丰富帮扶内容,不断拓展家校育人的渠道,将学生资助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