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我院与外国语学院两委会成功举办大素拓活动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11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文/陈娅岚 图/张依菲 李熠娇)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之前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时间,我院两委会在东盟操场与外国语学院两委会联合举办了大素拓活动。


首先,外国语学院两委会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于此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有所收获。


紧接着,两学院干事随机分组,由组长带领各个小组进行各种游戏。活动以“贴膏药”拉开序幕,同学们积极热情的在操场上奔跑,所到之处都是青春汗水的味道。接着每个小组进行了“十人九足”“手牵手传呼啦圈”等游戏,不仅考验了团队的合作能力,也增进了团队之间的感情。


在同学们欢快的笑声中,本次活动迎来了万众期待的一个环节——“土味情歌唱跳”。在20分钟排练时间中,同学们跟随着音乐积极学习舞蹈,在操场上展现着灵动的舞姿,最终将成果完美地展现在同学们眼前。


活动在颁奖环节之后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我院与外国语学院之间的联系,也形成了良好的和谐友爱的氛围。最后,相信大家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一定会更加精彩丰富!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