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点亮读书灯 助力升学梦——建工学院开设考研自习室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2-23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对于很多大三同学来说,考研是一种人生选择。考研路上想要突围,唯有不断的努力,而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是考研路上的极大助力。针对建工院学生考研人数多、考研意愿强烈,学校现有自习室无法满足考研学子需求的现状,同时,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提供一个温馨的学习环境,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建工楼三楼(s3303)建设为同学们改造了一间考研自习室,方便同学们的自习备考。

2月23日起,考研室的开放时间为7:30——2230,希望同学们在使用考研自习室的同时,要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文明使用自习室,不乱扔垃圾,产生的垃圾随身带走,不占座,不大声喧哗,安静学习,保管好自身物品,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在考研的日子里,虽然清苦,但却是很充实,希望大家在记住课本的同时不要忘了,整个建工院的同学和老师都在默默地为你们祝福,默默地等待着你们的归期。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