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2-10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新学期学生工作重心,推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10日,我院在建工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丁璐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和学院要求,带领全体辅导员就《成都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成都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学习,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各辅导员需结合院校两级2023年工作要点,结合自身负责板块工作及班主任工作,凝练工作理念、工作抓手、工作思路与工作要点,要争做学生工作引领者,而非突发事件灭火员。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全体辅导员都将做埋头苦干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真抓实干的教育者,立足岗位,凝心聚力,不负使命。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