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成都大学第九届“节能减排”创意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11-23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培养新时期大学生节能减排意识和科技创新能力,2022年11月,由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主办,足迹自然协会与建工学院学研部协办的成都大学第九届“节能减排”创意大赛拉开序幕,本次活动面向成都大学全体学生。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高晓斐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主持了开幕仪式。

高晓斐老师在开幕式中指出,我校从各个层面为大学生科创活动提供保障,积极为大学生创新平台,节能减排项目建设提供支持。本次创意大赛共有实物制作、软件设计、社会实践调研报告、海报设计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进入复赛的团队需要将准备好参赛作品的PPT文件和演讲稿向评委老师表达呈现作品并完成答辩,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各位老师就参赛的项目的可行性,科学性,创新点,工业成本,试验数据,实际操作等问题进行提问,并且给出了自己关于工业成本,可实施性,技术要求等方面的建议。所有团队展示完毕后现场公布各个团队的比赛得分。各位老师对参赛队伍提出项目要具有试验数据,数据结果的支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优秀团队。

至此,本次成都大学第九届“节能减排”创意大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同时该竞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科技创新能力,更好的营造学校学风,将学生所学知识合理运用起来,落实科技创新的发展观。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