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11月图书借阅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12-0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回归纸质阅读,共创书香校园”图书借阅活动是鼓励广大同学们到我校图书馆中借阅书籍,达成广泛阅读的目的,并将自己最喜欢的书以读书报告的形式进行广泛分享的活动。活动于11月份展开,期间学院各班同学们踊跃报名,在线上以及线下完成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分享,最终由雷凡钶,黄佳凝,罗晓红三位同学获得了本月份的“阅读之星”。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分享了自己所看的书籍,分享前做了十分充足的准备,将自己认为最值得阅读的书籍汇总概括,最终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其中,同学们表达口齿流利,逻辑清晰,观众们认真倾听并进行了记录,同学们整理的读书报告准备充分,文章中层次鲜明并富有哲理,不但增加了同学们对读书的积极性,使许多好书被更多人阅读到,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知识的探索欲和好奇心,书中的故事和启示甚至改变了许多同学对人生的看法,给予了他们深深的触动。多读书,读好书,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一本好书带来的好处是全方位的提升,逻辑的锻炼,眼界的扩展,看待问题的角度等都会随着多读书而改变。

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在未来的生活中常去借阅书籍,习惯以书香为伴,富有博览群书之能,广然后深,博而后专,不断从书中获得启发和收获,将自己的最深的触动整理成读书报告,分享给更多的同学。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