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2022“晨曦杯”辩论赛圆满举行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12-08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12月7日,成都大学2022级建工院“晨曦杯“辩论赛半决赛于线上圆满举行。来自造价二班与土木六班的两支队伍分别作为正方与反方就“当下大学生因就业难而选择考研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或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这一辩题展开激烈的角逐。

本次“晨曦杯”辩论赛,初赛阶段选手各抒己见,你来我往,互相切磋。复赛阶段更是渐入佳境,双方唇枪舌剑,好不精彩。同学们赛前积极备战,认真训练,在赛场上毫不露怯,踊跃发言,时而语惊四座,令人称赞。


同学们在这次辩论赛上,不仅锻炼了口才和思辨能力,更加在思想的碰撞中收获了进步开拓了视野。辩论是语言的艺术,更是思想的深刻交流。我们期待着同学们在辩论中能够互相交流,共同进步。也预祝晋级的队伍能够在决赛中再获佳绩。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