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院社团开展“助困-助学”系列活动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1-12-01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学院现有BIM协会、地协协会、结构协会、建研协会以及足迹协会,协会依托学院各系室各专业,配备高水平的专业指导教师团队,以学生学科兴趣为基准,激发学生科创热情。学院现有协会学生负责人共15人,其中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9人,成为协会学生负责人的主力军。协会举办3场“助困-助学”活动,对双困学生进行专业培养,激发学生专业热情。

测绘地理协会负责人为双困生现场演示仪器操作,悉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建研社负责人为双困生进行sketch up 建模软件培训,帮助同学们掌握专业技能。

BIM协会负责人为双困生进行软件培训,帮助同学领略专业魅力。同时,作为优秀困难生代表,BIM协会负责人陶垠桥等同学代表学校参赛,获得第十四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特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学院在学生资助工作实践中及时更新观念,积极创新管理,在学校资助中心的工作部署下,学院积极实践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展型资助理念,利用发展育人资助平台,不断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科创能力。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