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我院召开双困学生座谈会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1-12-21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了解双困学生近况,鼓舞学习与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我院于2021年12月21日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二楼大厅举行双困学生座谈会,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高晓斐以及困难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逐一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分享个人学习和生活上取得的成绩。同学们表示,通过国家和学校给与的资助,凭借助学金、奖学金、勤工俭学以及兼职等基本上就能解决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问题,目前生活学习状况良好。

高晓斐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立志高远,主动融入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二是希望同学们发挥自身优势,发扬自己比普通同学更能吃苦、更有韧劲、更能抗压的优势,把眼前家庭经济困难这份压力转化为激励自己努力的动力,越艰苦,越要努力;三是希望同学们自强自信,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