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喜迎新春,冬送温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寒假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01-28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实“喜迎新春,冬送温暖”工作。112日、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璐带领班主任和辅导员深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寝室及家庭,了解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同时带去了学校及学院党政的关心和新年的祝福,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丁老师鼓励贫困学生认真学习,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家庭和自己的贫困现状,帮助家庭缓解经济压力,同时叮嘱学生提高防疫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学校及学院将会一直关注和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健康茁壮的。



       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是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走访工作增进了学院和家庭的联系,对如何推进学院和家庭合作育人进行了有益探索,为深入开展精准识别、精准帮扶工作提供基础。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