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知识宣讲会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05-13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图/建工学院青云工作室 文/赵诗琪)为推进诚信教育,帮助毕业生全面深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知识,按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及时办理续贷、还款等手续。5月10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生活心理部、青云工作室共同开展了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和还款承诺工作线上宣讲会,会议由高晓斐老师主持,我院毕业生参加会议。

在会上,高晓斐老师详细的讲解了生源地贷款的信贷政策,针对升学学生详细介绍了续贷办理流程,针对毕业生群体着重介绍了还贷规则和使用操作。在互动环节,高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回答了同学们在实际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

国家助学贷款是我国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项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就学的民生工程。

在此次活动中,青云工作室聚焦学生关注关心的问题,从实际出发,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群体解决疑惑。同时紧抓毕业季、升学季的重要节点,向学生宣传和解读国家资助政策,帮助学生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充分体现国家关切、社会关怀和学校温暖,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感恩回馈、立志成才。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