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07-05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据成都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暑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传递党和国家的温暖,将学校及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7月1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丁璐与辅导员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对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慰问。走访老师亲切询问同学诉求,了解其入校以来在学习、生活情况和在校期间的获奖受助情况,以及家庭目前的经济情况;关注同学们的假期安排,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做好学业和生活规划,不断充实自己、发奋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希望。并将国家资助政策送到学生家中,转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的衷心祝福。最后老师们代表学校党政向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发放慰问金,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改变命运。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校与家庭的沟通联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有了更精准的把握,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