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12-29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2年9月到2022年12月18号,历时3个多月的第三届全国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落下帷幕。全国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由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主办,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长安大学承办。

在本次竞赛中,在罗文剀、杨何两位老师指导下,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喜气洋洋队(团队成员:方晨曦 陈茂益 邓旭江 刘瑞 陈举锐)进行线上答辩,携参赛作品——三层别墅的数字化管理,从大赛的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全国一等奖。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