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单项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1-10-29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各班:

为鼓励学生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和专项才能发挥,表彰和鼓励在精神文明、学科竞赛、课外科技发明、文艺体育活动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本专科学生。学院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申报单项奖学金的基本条件

评选对象及申报单项奖学金的基本条件见附件:《成都大学单项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

二、申报单项奖学金的具体条件及名额划分原则

申报单项奖学金的具体条件及名额划分原则见附件:《成都大学单项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

三、时间进度

1、宣传阶段:111115日。

2、学生申请:111日—115日。

3、学院公示:11101112日。

四、评审工作要求

1、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班级奖学金评议小组提出申请,登陆CQES学生素质测评系统(即ISP系统)在线完成《成都大学2020-2021学年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经班级推荐、班主任审核后在115日之前将相应证明材料(获奖证书、论文、证明材料等)交到建工楼S3210潘学飞老师处,逾期未按要求提供相关支撑材料者视为放弃。

2、学年内未获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学校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的学生可以申请一个类别的单项奖学金。

3、咨询电话:028-84616673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11029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