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祝贺!我院荣获2021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多项表彰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1-12-26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我院持续推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社会实践相结合,深入基层社区、乡村,以“互联网+实践”相结合新模式,推动线上线下联动融合。我院今年累计29支团队,200余名学子参与,他们在活动中淬炼自我,收获成长,并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我院5支团队脱颖而出,荣获校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黄进书记,吴启红院长荣获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庞旭淋等31位同学荣获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个人荣誉称号。

(优秀项目名单)

(优秀指导教师,优秀个人名单)

(“观脱贫前后生活变化,看乡村振兴内外发展”项目团队)

(“观脱贫前后生活变化,看乡村振兴内外发展”项目团队)

(“成都东风渠水资源调研”项目团队)

其中,“成都东风渠水资源调研”项目团队(负责人:史宗泽,指导教师:黄进)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开展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年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中,荣获“团队风采”奖。同时荣获成都市“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典型表彰。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名单)

(“成都东风渠水资源调研”项目团队)

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他们走进不同省市,接触不同群体,以纪实和新闻报道等优秀作品记录红色教育,乡村振兴,战疫建设,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他们在学思践悟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干诠释青春,凭实践获得真知,在社会实践活动征程中书写了专属于建工院的青春篇章。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