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雅思考试专项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11-10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各班: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全面提升学生的国际语言能力与水平,鼓励全体学生积极融入教育国际化、拓宽国际视野、增强国际竞争力,激励更多学生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扎实提升学生出国交流率和深造率,学校决定雅思考试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根据安排,现将学院雅思考试专项奖学金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申报条件

评选对象及申报条件见《成都大学雅思考试专项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附件1

二、时间进度

1、学院宣传、学生申请阶段:1110日—1114

2、学院公示:1115日—1117

三、奖励标准

雅思成绩

非英语专业

本科生

英语专业

本科生+研究生

专科生

总分6.0,单科不低于5.5

\

\

400

总分6.5,单科不低于6.0

600/

\

600/

总分7.0,单科不低于6.0

1000/

800/

1000/

总分7.5及以上:单科不低于6.0且听力或阅读单科7.5以上或者写作或口语单科7.0以上

全额报销

雅思考试费

全额报销

雅思考试费

全额报销

雅思考试费

四、评审工作要求

符合申报条件的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班级奖学金评议小组提出申请,并填写《成都大学雅思考试专项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

班级审定,公示后将《成都大学20212022学年雅思考试专项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双面打印)、《成都大学20212022学年雅思考试专项奖学金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3)和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内的雅思考试成绩单及雅思考试缴费发票复印件于11月15日12:00之前提交至建工楼学工办(S3107)潘老师处,逾期未按要求提供相关支撑材料者视为放弃。

同一学年内,获得雅思考试专项奖学金的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学校奖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学校单项奖学金。

五、监督工作

监督电话:028-84616673

监督邮箱:cddxjgxg@cdu.edu.cn

对推荐或初评人选有意见者,应在公示期间进行反映,公示期之后,再有异议者,将不予受理。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21110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