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2022级本科生导师交流分享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23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做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强学风引领建设,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322日中午,建工学院本科生班导师制分享在建工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学工办潘老师担任主讲人,向2022级同学讲解了学院本科生导师制、校规校纪及综测评定细则等内容。

undefined

本科生班导师制度的实施是为了引导学生积极健康发展,加强学术科研建设,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以及增进师生关系。会上,潘老师详细、热情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导师制度的实施办法以及专业班级导师的配备情况等,得到了同学们的认真听讲与积极反馈。

讲解校规校纪的内容时,强调了守纪律、遵守规矩的重要性,并对违反校规的处罚进行了详细讲解,列举了学院以往的违纪案例,希望以此来警示同学们。同时,也期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标准,下更大的功夫要求自己,成为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

undefined

最后会议还介绍了同学们最为关注的综合素质测评事宜。潘老师表示,将制定更加全面、立体的评定标准,从多个角度对综测评定进行改革,并充分听取同学们的建议,使综测评定更加科学、更能够体现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此举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也将有助于推动学院学风的建设。


会后,同学们对专业导师等疑惑进行积极的提问,纷纷表示将主动联系导师,积极表现。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