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工学院“助双困”复试指导及考研规划讲座顺利进行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09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38日晚,学院“助双困”复试指导及考研规划讲座在建工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新东方”考研名师教师周芝娜担任主讲人,为“双困”同学讲解考研复试技巧以及备考规划。

讲座伊始,周老师表示国内研究生报考人数在逐年增长,同学们要做好心理准备,继而引出“读研是改变命运最公平最有效的路径之一”的观点。她谈到现在考研形势严峻,同学们应提前布局,认真地做好复试准备和考研规划。随后,从“院校选择”“考研专业与科目”“考研复试技巧”三个方面来展开讲座,内容丰富,逻辑性强,语言风趣幽默。讲到时间时,周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提前复习,熟悉考试流程和内容,从而更好地应对考试。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在场的“新东方”老师咨询,老师们针对同学的专业意向和复习情况,提供了一系列规划建议,同时还给同学们分发了部分备考学习资料等。

本次讲座充分结合学生实际需求,既帮助“双困”同学清楚分析自己的情况,提供复试技巧,又为其他年级同学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增强同学们对于考研情况的了解,为今后考研院校专业选择提供了更清晰的思路,激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努力奋斗,梦想成真。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