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心理班会评比正在火热进行中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12-1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消息(生活心理部供稿)2022127日,由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学院团委生活心理部承办的“奋斗与成长”主题心理班会评比大赛正在进行中。

(图为2022级测绘一班班会实况)

本次心理班会评选的主题是: “奋斗与成长”,旨在解决大学所要面临的心理问题比如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克服困境、人际交往等展开。活动以班会的形式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实施,切实了解同学们的心理问题以及压力来源,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各班举办形式多样,有同学讨论环节,有互助环节,也有一些通过趣味小游戏来让同学们参与其中,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的评比方式为评分制。由学院生活心理部干事进行旁听过后以主题特色、方案内容、班会效果、反思总结、原创性为依据评分,最后将各班成绩汇总,进行评选。

此次心理班会评比大赛使同学们解决了大学刚入学以来一系列的心理问题,了解自己心里健康状态,能面对未来可能出现的困难,正确看待生活中的一些问题,从而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心理素质基础。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