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院读书分享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12-13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了激励建工学子回归纸质阅读,分享阅读快乐,我院于10月启动“回归纸质阅读,共创书香校园”读书分享分享活动。通过走进图书馆,阅读书籍,分享阅读快乐,并将自己最喜欢的书以分享给班级同学,来达成广泛阅读的目的,形式良好的学习风气。开展以来,学院同学们踊跃报名,在线上以及线下完成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分享,在学院班级中产生极大的反响。

分享前同学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将自己认为阅读的认为最值得分享的书籍整理,通过线上班会、小组座谈会的方式将最值得分享的内容分享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分享过程中,分享人逻辑清晰,情感真切,同学们认真倾听并进行了记录,会后大家还进行互动,分享自己的快乐。同学们在读书分享会中报告准备充分,文章层次鲜明并富有哲理,不但增加了同学们对读书的积极性,使许多好书被更多人阅读到,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知识的探索欲和好奇心,书中的故事和启示甚至改变了许多同学对人生的看法,给予了他们深深的触动。

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在未来的生活中经常阅读纸质书籍,以书香为伴,不断的丰富自己,从书中获得启发和收获,将自己的最深的触动整理成读书报告,分享给更多的同学。

学院将继续开展读书分享系列活动,鼓励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阅读书籍,分享自己的读书乐趣。同时也会对借阅量高、多次分享的同学给予一定的激励措施。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