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院组织开展“助学-助困”考研政治答题技巧线下辅导会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12-14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1212日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助学-助困”考研政治答题技巧线下辅导会在5109教室圆满举行。来自建工院各年级的备考考生、困难学生齐聚一堂,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在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邱晓霞老师主持下,保持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的一些关于考研的难题得到了解答,极大的增强了考生们考研的信心。


5A5FB228506A6A5EC2D2AC0639A74518B98B78556DF5CB2ACB939CBB8034BEA3

FAB3B496BD404A0072CDF76B998A75E6AE5E64DC3E8351139CD4440B109162D3

课前邱老师通过了解同学们的复习情况,制定了本次辅导会的教学方案,并给同学们推荐考前冲刺阶段的备考资料,以及指导如何调整考试时的心态。然后,从试卷结构和主、客观题出题惯例两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解考试题型,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最后,邱老师通过具体分析例题为同学们讲解解题方法,解题规律,主客观题的答题技巧,同时总结各类重点,指导备考思路。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也耐心的从各方面进行指导,用语言鼓励同学们,祝愿同学们能在考研中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线下辅导,给同学们准备了很多的备考“干货”和应试技巧,同时备考的同学也收获满满,增强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提高了备考效率。

研路漫漫,佳绩满满,直挂云帆,考研加油!希望同学们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