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9-09-07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各班:

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作为学校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环节之一,不仅是对学生在校表现和各方面素质的测定和评价,也是作为学生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之一。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8-2019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2018-2019学年度所有在校的全日制已注册本科学生(不包括专升本学生、复学就读未满一学年者)

二、测评工作时间进度

各班评选出班级评议小组成员名单(人数为5人,班主任任组长,组员包括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测评小组名单需请班主任签字确认。

9月6日-9月15日: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系统申请,班级审核(根据支撑材料)、评定及班级内公示(要求公示在班级群内)。

9月16日-9月17日:各班级按要求提交班级材料(详见第三点:测评工作注意事项)  

9月18日-9月20日:学院审核、公示


三、测评工作材料提交要求


特别提示:本次综测所用加权平均分由学院直接提供,如分数与同学计算不一致,以学院提供的为准(见附件)。如对分数有异议,可以在9月15日前到学工办陈老师处核对。

1.综合素质测评的各种证明、支撑材料(必须附成绩单),按综合素质测评表的加分顺序排列,并钉好附在综测表后;个人只填综测表的自评分部分(填写要与综测系统中提交分数一致),审定分部分由班级评议小组填写后提交学院认定;

2.各班需要将本班级综合素质测评表按学号先后顺序排列(16级土木分专业方向按学号先后顺序排列),装袋后提交(袋子封面右上角注明班级、人数);综测表及其他资料需本人或测评小组在相应位置签字,不得代签;

3.各班将本班综测分数电子版(附件三,命名:XX年级XX专业综合素质测评登记表)(内容按学号排列),发至邮箱760740092@qq.com,纸质版与其他综测材料一并提交,纸质材料交至建工学院S3210办公室进门左手边长桌,按提示位置摆放。

4.班级综测工作由本班学习委员具体负责推进,所有班级成员均需要参与测评,自愿放弃参加评测的请找学委领取并签署《自愿放弃综合素质测评保证书》;

5.未按要求及时间提交材料的班级和同学责任自负;

6.如有疑问请咨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巫贵秋:18384047019  QQ:837143353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七日

附件1:成都大学建工学院综合素质测评表2018-2019学年版定稿.docx

附件2: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班级小组名单.xls

附件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登记表.xls

附件4:加权平均分.rar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