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日期: 2020-09-17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各班:

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作为学校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环节之一,不仅是对学生在校表现和各方面素质的测定和评价,也是作为学生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之一。为进一步做好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大二、大三、大四学生(不含本学年专升本、转专业学生)

二、时间进度

1、成立班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领导小组:9月18日

2、学生申请、收集纸质支撑材料、班级民主评议、班级公示、推荐阶段:9月19日—9月23日

3、学生ISP系统上传:9月24日—9月25日

4、材料提交学院:电子表格《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登记表》以班级为单位9月24日14:00前发2671586279@qq.com;纸质材料《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登记表》(经班主任签字)、学生个人《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表》、学生个人支撑材料以班级为单位9月26日14:00前交S3216办公室

5、学院审核、公示阶段:9月26日—9月30日。

三、工作要求

1、2019—2020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标准按照《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表》进行测评。

2、综合测评工作须遵守公开、公正、公平原则。

3、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结果需通过班级公示,学生综合测评中各种加分、减分项目要有依据,实事求是。

四、填报注意事项

1、《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表》中B智育素质一栏由学院教务及学研部考勤记录统一提供,无需学生本人填写。

2、以班级为单位填写《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登记表》,总分一栏填写按比例折算后的分数。

3、学生系统填写步骤:登录isp系统,素质与拓展-申请当月素质分-个人得分申请表,然后输入得分项,填写格式按系统说明,填写分数为按比例折算后的分数,提交。素拓分一栏统一填0。

4、班级系统审核步骤:登录(账号密码见学委群)素质分评分审核,审核完毕提交。


综合素质测评过程有疑问或异议请同学们及时反馈学委,于学委群内咨询学研部和陈老师,学研部qq:1549300268,陈老师qq:806621564,学工办电话:84616673。

附件:1、成都大学建工学院2019-2020学年综合素质测评表.docx

            2、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登记表.xls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7日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