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关于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通知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10-09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各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学生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在接续奋斗中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学校决定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根据统一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班会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210

三、活动形式

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理直气壮讲好“开学第一课”。创新育人载体,丰富育人内涵,通过红色经典诵读、演讲、绘画、海报设计、榜样分享会等多种方式,组织学生深刻认知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走过的非凡十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请辅导员、班主任提醒学生完成“主题教育月月答”线上答题。

四、工作要求

各班要强化宣传联动,利用新媒体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展示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性成就的重大意义,充分展示广大学生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追求。

五、材料报送

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材料(字数200左右,活动图片3张)扫描版及电子版于20221028日(星期五)上午12点前发送至2671586279@qq.com,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均按以下格式命名:XX班级“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总结。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109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