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分工情况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编辑: 日期: 2021-12-09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按照“以人为本,德育为先,成才第一”要求和“创新型学工”具体部署,切实做到“工作分工明晰,岗位职责明确”,拟将学生工作做以下分工调整。

一、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璐

工作内容:分管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学工队伍的梯队建设、班主任队伍管理建设以及学院其他学生工作的统筹安排和协调。

二、专职辅导员及具体分工

(一)舒愉棉

负责主持学工办日常工作;负责学生工作相关会议的组织及纪要等工作;针对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工作,全面负责就业工作;负责毕业生评优、离校及授位等相关工作。

(二)孙也椒

负责学生党建统筹工作;负责学院学生宣传栏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

(三)高晓斐

负责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管理统筹指导工作。负责学生资助相关工作;负责勤工俭学工作;

(四)李烽

负责宿舍管理相关工作;负责学生体检工作;负责学费催缴工作;负责保险购买和医保购买工作;负责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负责协助学院开展校友会工作。

(五)潘学飞

负责思政工作,包括学生评优评奖、学风、考研、日常思政管理、学生处分等工作;负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工作。

(六)赵蒙

负责学生学科竞赛组织工作;负责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负责研究生相关工作。

三、其他

(一)“分工不分家”:工作中有分工,但学院学生工作在实际运行中是一个整体协同运行的系统,需要大家“分工不分家”,如大型工作、活动更需学工系统老师共同参与协调完成。

(二)“缺位应补位”:工作中如遇特殊情况,学工系统人员应有补位意识,而不相互推诿。

(三)完成学院临时布置的其他工作。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