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院副院长董建辉在MIDAS2023岩土技术交流会做学术报告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09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3月7日,MIDAS2023岩土技术交流会(成都站)在成都世代锦江国际酒店举行,副院长董建辉受邀出席会议并做报告。

来自地质、建筑、市政、交通、水利、电力、矿山、石油、能源、海工、国防、人防等多个行业的科研、设计、管理单位、生产企业以及中科院、高等院校的30多家单位100余位代表参加了MIDAS2023岩土技术交流会(成都站)。



会上,董建辉作题为《贵州省水城县尖山营不稳定斜坡致灾预测与风险评估研究》的学术报告。他通过从地质灾害概况、变形特征分析、成因机制分析、致灾预测分析、风险评估分析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介绍,最后以三维动画形式展示了尖山营地质灾害形成的全过程,报告依托工程实践而深入探讨,所获结论对于矿山崩滑灾害的防治具积极的指导作用,与会代表对我院岩土工程团队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认可。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