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院冯鹏副研究员研究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08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我院冯鹏副研究员以第一作者成大第一单位在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ock Mechanics and Mining Sciences》(中科院1区,JCR Q1,IF:6.849)上发表的论文“Effects of dynamic strain rate on the energy dissipation and fragment characteristics of cross-fissured rocks”进入ESI前1%,成为高被引论文。

Web of Science高被引论文检索结果

基于改进分离式霍普金森压杆和数字图像相关法,该论文首次系统性研究了单组共轭节理岩体模型在动静组合加载下的力学特性,揭示了该岩体模型渐进断裂机理。

近年来,冯鹏副研究员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11篇(JCR分区Q19篇,Q22篇,ESI高被引论文2篇),发明专利10项(已授权7项),软件著作权6项。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