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Abomohra(马文标)教授获得国际学术和研究卓越奖
作者: 编辑: 日期: 2020-10-13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Abomohra(马文标)教授在2020年第二届国际学术和研究卓越奖会议上(International Academic and Research Excellence Awards-IARE)获得最佳高级科学家奖(男性,海外)。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颁奖活动于2020103日在线上举行。

本次大会是GISR基金会为表彰和表彰社会各界杰出人才而发起的一次活动。GISR基金会是一个由高级研究人员建立研究和发展倡议的非营利的印度组织。GISR基金会旨在促进各个领域的研究、学习和发展活动,以此改变社会福利的教育模式。院士、研究人员和教育机构可以参加国际学术和研究卓越奖(IARE),提名和颁奖活动通常在印度果阿举行。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