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关于新版科技管理系统试用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日期: 2021-03-17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关于新版科技管理系统试用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科技管理信息化水平,提升科技管理综合效能,保障科技管理服务品质,推进无纸化办公,学校投入专项资金引进新版科技综合管理系统,新科技管理系统使用在即,为保证系统顺利上线,请贵单位组织科技管理人员、科技人员、教师对新科技管理系统进行功能测试。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系统访问方式

1.系统登录网址:https://kjgl.cdu.edu.cn/userAction!to_login.action

2.用户名、密码

教师:用户名和密码均为教工号。

为确保个人信息安全,系统初次使用时请进行密码的重新设定,设置密码时,请确保密码有一定的复杂度。

二、操作说明

操作手册见附件,请自行下载并按照操作手册进行操作。

三、相关要求

1.根据科技处安排,从本周起,贵单位关于科研的一切事宜在科技管理系统上进行,有序开展各项功能的测试及系统操作的熟悉。由于浏览器兼容性的问题,为保证使用效果,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

2.新科技管理系统启用前后还将继续建设和完善一段时间,请各位科技管理人员,科技人员和教师能给予理解和支持,并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各位科技管理人员,科技人员和教师对新科技管理系统有任何建议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357602648@ 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新科技管理系统建议”。

3.科技处建立了新科技管理系统测试群(群名:科技管理系统测试,群号777534243),群里有公司技术人员,在试用中如遇什么问题,可及时沟通,也可以跟科技处直接联系,联系人:宋老师,联系电话028-84616936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