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7-11-29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了促进教职工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1月28日下午组织全院工会会员赴龙泉洛带古镇开展了为期半天的知识竞赛活动
       到达集合地点后,首先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主持人宣布开场并公布竞赛规则,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大家按事先分组的顺序依次答题,最后记分员公布了各组的排名情况,颁发了一、二、三等奖。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博客楼西部客家博物馆,该博物馆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位于洛带古镇博客小镇的博客楼二楼,是西部最大的客家博物馆,也是中国唯一的情景式客家主题博物馆。

  西部客家博物馆分为“源流”“迁徙”“创业”“民俗”“成就”五个展厅,以“开拓,为巴蜀留下客家记忆”为陈列主旨,通过大量文物,完整地向人们展示了客家人的历史文化、风俗民情。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