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8-07-11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消息(文、图/向黎)7月11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学生工作负责人向黎主持。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法》以及《学校工会委员会关于分工会换届、选举“两代会”代表、推(自)荐“两代会”两委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充分的酝酿,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委员会由4名同志组成,分别是潘声旺、向黎、刘丹、李烽。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随后召开第一次会议,拟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并就委员们工作进行分工。新一届工会委员们表示,要在学院党委的指引下,在校工会的带领下,积极履责,发挥好主人翁作用,把为教职工服务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学校稳定、发展、和谐等方面发挥好建设性作用。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