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工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8-10-24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霜降无霜,柚子花香,竹风隐隐,艳阳高照。10月23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新都区柚花开户外活动场地组织工会会员老师们开展趣味运动会。

首先进行拔河比赛。宣布比赛规则后,会员老师们分成了四组。两两对阵,三局两胜,你进我退,你退我进,胜者再决冠亚军,大家纷纷使出洪荒之力,齐心协力夺冠军。经过激烈的争夺,第三组勇夺冠军,第一组荣获亚军,第二组获得季军,第四组获得优胜奖。比赛组委会成员为获奖老师分发奖券。

随后,老师们来到柚子园,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感受丰收的喜悦。

工会活动增进了老师们的情谊,让大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通过一天的放松,也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