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校工会副主席文光富一行到建工学院分工会走访调研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9-03-15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学校工会副主席文光富、工会办公室主任邱珩老师到访建工学院调研,与学院党委书记李行、分工会主席潘声旺、分工会委员们在学院219会议室开展座谈。

文光富主席介绍道,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的工作要点,创新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再加上学校“两代会”召开在即,特来分工会了解情况,收集建议意见。邱珩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工会会员的各项福利,以及大家关心的医疗保险等问题。

学院分工会主席潘声旺介绍了学院分工会的班子建设情况、工会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平时开展的工会会员生育、生病慰问活动等。李行书记提到,分工会换届后,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学院在开展工会活动时,创新性地与党员活动结合进行,教职工参与度高,更利于大家交流。同时李书记提出了两个建议,第一希望校工会能开展更多参与面大的校级活动,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凝聚力;第二希望校工会能安排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进行专题学习培训,以更好为教职员工服好务。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学院分工会工作人员更加明晰了工会会员享有的各项福利,为此后更好更深入为大家服务奠定了基础,同时,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在学校工会、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工会会员的贴心人,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