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 日期: 2020-10-28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楼二楼大厅召开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进主持,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法》以及《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由5名同志组成,分别是杨有莲、罗竞红、杨何、王繁、孙姝娟。

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建工楼219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繁担任新一届分工会主席,杨何担任副主席,同时确定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

学院工会全体委员将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工会宗旨,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做好工会工作,让学院全体工会会员感受到建工大家庭的温暖。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