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院举行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
作者: 编辑: 日期: 2020-10-28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组织召开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王繁主持,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首先介绍了选举要求和规则,通报了本次选举大会的应到与实到人数,从非代表候选人中选出了唱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全体工会会员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了4名代表候选人。

与会人员对新当选的工代会代表候选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工会的指导下,努力学习规章制度,密切联系群众,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之后,按照有关制度要求进行了征集提案工作。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