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成都大学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公示
作者: 编辑: 日期: 2020-11-10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印发< 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的通知》(总工发〔2019〕6号)和上级工会有关文件规定的精神和要求,按照《关于选举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要求,经召开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政工联席会议,根据多数基层教职工的意见,充分酝酿推荐罗竞红为成都大学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1月10日至12日。全院教职工如有情况需反映,请于公示期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院党委、工会反映,电话:84616652。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0年11月10日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