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顺利完成“职工小家”建设
作者: 编辑: 日期: 2020-12-25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严格按照《成都大学工会创建“职工小家”活动方案》和建工院分工会“职工小家”申报方案,积极推进职工小家建设,近期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本着以人为本、以院为家的初衷,竭力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课余生活,构建了教师休息室、文化活动室、健身活动厅、多功能办公室组成的“职工小家”,旨在增强职工体质、陶冶职工情操,逐步实现学院“职工小家”与“校园大家”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教师休息

文化活动室

健身活动厅


多功能办公室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