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工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党建暨工会活动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1-11-10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感受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10月26-27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分工会组织党员教师代表、工会会员教师代表前往眉山开展党建暨工会活动。

教师代表首先参观了三苏祠、东坡印象水街等传统文化景点。期间老师们了解到“读书正业、教慈仁爱、修身立德、非义不取、为政清廉、豁达乐观”的“三苏”家风,为苏轼两兄弟“轻财、清政、亲民、勤政”的品质所感召。         

随后,大家前往中华养生文化发祥地彭祖山,领略彭祖山稀有的原生态之美和自然朴素风情,感受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让身心得到全面的放松和陶冶。

通过本次活动,建工学院老师们进一步认识了三苏文化、彭祖文化,学习先辈们积极乐观、豁达开朗的处事之道,坚毅不拔、敢于担当的工作之道,宽厚严正、情理兼融的为师之道;切身感受到中华文化、巴蜀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促进了师德师风的建设!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