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2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3月17日中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5122顺利召开了以就业交流会为主要内容的党日活动。会议由胡春美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18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15名,党支部书记孙也椒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为洪成林同学分享就业经验)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就加强党组织建设作出部署,强调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加强混合所有制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强调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这些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新兴领域党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开始,主持人首先邀请洪成林同学进行就业经验交流。洪成林同学签约单位是雨润集团。他讲到自己的求职经验:首先要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目标,才能有收获。

签约中建路桥的邓泽帅同学表明:我们就业的保障是条理清晰的简历和扎实的专业基础。随后,陈流东、汪倩、杨昱嘉同学也分享了他们的就业经验,为学生党员们引领了就业道路。

(图为支部书记总结)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精神,积极探索实践,努力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团结凝聚广大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同时为民主评议优秀党员颁奖并拍摄合照。

(图为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合照)

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党员们对于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从中吸取了诸多宝贵的就业经验,为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走向美好的未来。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