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三月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2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3月17日中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122教室开展了3月党日活动。其中,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成员实到18人,正式党员9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也椒老师也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为胡春美同志。

(图为胡春美同志主持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分为就业经验交流和民主评议优秀党员颁奖两个方面。接着进入第一个内容,由有就业经验的党员同志分享自己的就业经验。同志们积极踊跃上台分享自己亲身经历和教训,台下同志们认真聆听,用心学习。

(图为洪成林同志介绍就业经验)

在交流完就业经验后,党支部书记孙也椒老师上台为民主评议优秀党员颁奖。孙也椒老师首先对被评选为优秀党员的李丽等八位同志表示肯定,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以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挥个人的特长和潜能,服务于人民,不负人民所托、国家所期。

(图为孙也椒老师为优秀党员颁奖)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孙也椒同志与各优秀党员合照,至此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三月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党支部书记与优秀党员们合照)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