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3月党日活动圆满召开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2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3月17日中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就业经验交流会于5122教室顺利召开。活动嘉宾有建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也椒老师与建工院2019级已就业5名党员同志代表。其中,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实到23人,正式党员13人。本次会议由胡春美同志主持。

(图为会议洪成林同志分享就业经验)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今天到场的嘉宾,并邀请他们上台分享。其中,洪成林同志和邓泽帅同志从外功和内功两个方面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即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扎实自我专业基础以及通过条理清晰的简历建立第一印象等。


(图为邓泽帅同志分享就业经验)


同时,陈流东同志、汪倩同志和杨昱嘉同志都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验与心路历程。会中,陈流东同志说道,要学会信任学校的平台,抓住一切机会。学生党员同志们分享过后,建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也椒老师进行了总结,并祝愿与会党员同志都能最终取得圆满的结果。

(图为孙也椒老师总结会议并颁发民主评议优秀党员荣誉)


最后,由孙也椒老师颁发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民主评议优秀党员荣誉,并于会议后进行合影留念。

(图为会议结束后孙也椒老师与优秀党员合影)


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旨在增进建工在校学生党员对就业方面的了解,帮助党员同志解决可能存在的问题,指导他们如何顺利走好就业之路。至此,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3月党日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