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工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17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3月13日中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5117顺利召开。建工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孙也椒,本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员先锋队陈泉旭同志主持。

(图为陈泉旭同志主持会议)

(图为全体成员齐唱国际歌)

首先进行典礼的第一项,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

(图为全体成员认真参会)

典礼的第二项,由本期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孙也椒老师致辞。孙也椒老师首先对参与培训的同学通过了上一阶段的考验,进入到了新的党组织培训阶段表达了祝贺,也传达了自己的希望:通过考验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习,按时提交材料,无论是党课学习,集体讨论,还是参与志愿服务都需要同学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同学们以端正积极的态度参与此次培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为孙也椒老师致辞)

典礼第三项,由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马雨桐和党员先锋队负责人陈泉旭分别介绍了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开班纪律、要求以及最后成绩的评定原则。

至此,建工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