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2-28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2月27日下午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孙也椒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为党支部书记孙也椒同志讲授大会精神)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课围绕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览展开,以“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要点为切入点,认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课中强调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要义,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为参会党员分享感受)

党课的最后,以“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为总结,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奋斗方向,也激励了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享受党组织关怀的同时,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工作学习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