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10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3月2日中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第二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实到18人,其中正式党员9人。本次会议由陈泉旭同志担任主持人。党支部书记舒愉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为出席的党员同志们)

会议伊始,由陈泉旭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支部书记舒愉棉向全体党员进行支部工作总结及支部书记自评。结合去年的具体工作,详细讲述了在党支部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自我批评。舒愉棉同志讲到,在过去的工作中,她对自身生活和工作平衡不妥善,在未来,她将加强与党支部联系,加强与党员的沟通,同时也将加强自身的学习,以带好党支部。

(图为党支部书记舒愉棉同志自评)

随后,与会党员也结合在日常生活、日常学习和日常工作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和情况纷纷积极发言自评互评,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了的批评。

(图为张多同志向党员们进行自评)

大会末尾,与会党员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张多和郑林玲两名优秀党员。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舒愉棉老师就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议作了总结,舒愉棉书记对党员们的自评和党员间的互评提出了表扬舒愉棉指出,党员们的自评都比较贴合实际,贴合自身,同时党员间的互评也很公正客观。总的来说,这次线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取得了非常好的结果。但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许多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我们应该想办法解决,不管是自身的也好,他人的也好,我们都应引以为戒。使问题暴露出来,克服它,使它成为我们走向成功的垫脚石,这是对待问题的最优解。我们应该向优秀党员学习,取长补短,借他山之石以攻玉,完善自身的不足,不惧困难,不怕问题,克服困难,解决问题,迎难而上,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