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10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3月2日中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5111教室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卓碧祥同志主持,有27名党员到会,其中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10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潘学飞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为卓碧祥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由卓碧祥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由支部书记潘学飞向全体党员作支部2022年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指出过去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其中,部分党员纪律性不强,积极性不高,缺乏主观能动性。另外,要增强党员参与感,以制定相关制度来增强党员纪律性。

(图为正式党员进行自评)

紧接着开始各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一开始,与会党员便结合过去一年在生活、学习和工作各方面存在的问题纷纷积极发言自评互评,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日常观察对其发表了评议。最后,支部书记潘学飞结合过去在党支部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在未来,他将继续加强与党员的沟通,且坚持自身的学习以带领好党支部。

(图为支部书记潘学飞进行自评和总结)

大会最后,与会成员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优秀党员。潘学飞也就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作了总结,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党员同志们的进步,并对党员们自评和互评提出表扬。

对于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而言,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不仅展现了优秀党员的良好工作态度,更让党员同志们学会了自我批评、自我反省,增强了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新一年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